go to Top
推動中小企業城鄉創生
Small Business for Township Revitalization, SBTR
登入

網站瀏覽總人數 : 477981 人

首頁 / 創生故事
創生故事
回嘉 ● 義興嘉釀

在高溫和強烈陽光的氣候下,義興嘉釀傳承了柴燒熬煮的傳統釀造技術,從創立堅持至今的二次釀造古法,六十年來如一日。

金合利 ● 傳奇

金合利製刀工廠以當地歷史元素為靈感,將鋼殼製作成金門鋼刀,以高品質的材料製作鋼刀,成為金門地區的傳奇。

花蓮吉安 X 無思農莊

樸實手作生態農莊,搭建小農釀造平臺,實踐百釀千農理想,共釀花東美好生活。

宜蘭蘇澳 X大鯖魚夢工廠

一個來自鯖魚故鄉的夢,凝聚地方共識,發展鯖魚品牌,創新鯖魚產品,體驗鯖魚美好,追尋大鯖魚重返的那天。

宜蘭市 X 和曜生技

三星蔥、草莓健康種苗,生物科技發展地方特色,無特病源檢測、ERP 系統管理,規模生產帶動農業升級。

宜蘭員山 X 囍感生活

三代金棗加工轉型,六級產業串聯共好,果實萃取精油,果園培育新農,回家鄉棗到好生活。

花蓮市 X 款款烘焙

一顆顆時季風土甜點,連結起法國與花蓮的邊境,一堂堂跨界廚藝課程,匯聚起產業與地方的活力。

屏東潮州 X 森農香草

六級無毒香草園,農產加工新商品,市集體驗潮生活,特色遊程串地方。

屏東內埔 X 大埔良作

客家釀造農品牌,多元產品新開發,小農市集好體驗,發揚農產新價值。